close

68922.jpg

巴拿馬的室內消遣娛樂之一 "看電影"

可真是便宜又大碗的假日首選

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一部電影


在哪裡可以找到Cinépolis連鎖電影院?

ALTA PLAZA

EL DORADO MALL

METRO MALL

MUITI PLAZA

等皆有分店

票價(2D)

成人票:周一~周日 $ 5.25 週三促銷價:$ 3.5

敬老票:周一~周日 $ 2.5 

學生票:周一~周五 $ 4

早鳥票:周一~周日 下午三點前$ 4.25

孩童票:周一~周日$ 4

每個mall票價約會落差1-1.5美金

電影時刻表

附上連結供大家參考


巴拿馬電影院的特色

1.除了週三促銷日或強檔(例如漫威系列),平假日人潮不多

巴拿馬人口僅4百萬,土地為台灣的兩倍,平日大多為上班時間,因此人潮本來就不多

到了例假日,多半都在家休息或郊區度假,因此市區不見得人潮多,才會造就幾乎不需人擠人的好處。

(我目前觀察賣場需花時間排隊大概只有15天的發薪日和聖誕節)

2.佛心來著的~票價

老實說巴拿馬沒有太多娛樂設備,在市中心沒有遊樂園或是有規模的觀光區,因此若是周末想出去踏青,實在沒什麼地方可去,

或是經濟考量:不太可能常常坐渡輪去小島或運河(價位偏高),

再者天氣因素:乾季太熱,雨季暴雨,

因此我們多半都只有去mall裡走走、吹吹冷氣(交通方便),所以看電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

再加上票價便宜,是滿好消耗時間的。

3.爆米花+soda

68923.jpg

甜甜的爆米花十分好吃,而且不會死甜膩口

重點是這裡會附上托盤,可以擺食物,相當方便耶!

不過因為電影票價已經滿便宜了,所以爆米花等套餐是額外付費

如圖:一個中型鹹甜爆米花+中杯soda約$7

(所以若是有加點食物看一場電影大約是台幣200多)

基本上電影院禁帶外食,但放包包是可以帶進去的......我是沒有試過啦

4.Dob和Sub版本電影

在巴拿馬電影分2種形式(會標示在電子版目錄上)

1)Dob:西文配音無字幕

當地人多半選擇此形式

2)Sub:外語原音加字幕

滿適合西語聽力不佳,但可以稍稍看得懂西文字幕的我,可以順便增進英文和西文,一舉兩得

或許是另類增進雙語的好方法?!

順帶一提,我這次選擇

英文片名:Final Score

中文譯名:最後得分

西文譯名:Ataque en el Estadio

此部犯罪動作片電影,內容我就不多贅述~


以上是我初次體驗巴拿馬電影院的心得

也算是體驗當地文化的一個簡易方法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